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雷静:逆行回归 坚守一线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学校紧急封闭管理前夕,信息学院辅导员雷静正陪伴母亲在医院看病,母亲患有严重的肌腱炎,医生已安排近期入院做手术。回校还是请假,她略有犹豫,目前怀孕还不足三个月,孕吐严重,身体情况也不太好,家里孩子刚满3岁,晚上还需要妈妈陪伴入睡。但是,她最终选择了逆行回归、留守学校、坚守岗位,因为学校里还有200多名研究生需要她。

当面临困难、面对各种突发情况时,“我们尽量去满足每一位同学的诉求,把学生们服务好,让他们感受到隔离不隔心,封闭不封爱。”雷静老师说道。疫情期间,学生们都在寝室楼里,辅导员就应该跟他们一起留守,给学生和家长吃一颗“定心丸”,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阳光带来丝丝暖意,走出宿舍楼的学生们让科大校园再次焕发生机。一个人在路上难免会疲惫,一群人在路上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才会越走越远。我们一起守望相助、迎接光明,因为我们的样子,就是科大的样子;我们的力量,就是科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