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高密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

10月20日下午,高密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副校长刘光烨,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戴学仁及各部门、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光烨强调,根据省教育厅对学校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结合当前形势,高密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关爱,凝聚人心。校区要关心关爱每一位师生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凝聚力量,温暖人心。二是,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要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学习,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三是,统筹兼顾,全面发展。在开展好日常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继续推进好校区体育、劳育、美育等改革工作,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会上,梁树清传达了邓云锋厅长在省防疫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校区严格按照马连湘书记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肩负起防控责任,确保校区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王建民就校区的党建和学生工作分别作了安排和布置。校区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的教学和学生工作作了相关汇报。

(撰稿:高靖、吴成龙;  审核:王建民)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