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化学院、化工学院学生助力街道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

10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化工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湖岛街道、洛阳路街道居民核酸检测登记信息录入的志愿服务工作,凤凰网青岛频道对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报道。

湖岛街道党工委委员赵琛琦介绍,青岛市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化工学院的同学得知此情况后,纷纷踊跃报名,协助湖岛街道、洛阳路街道开展信息录入工作。化学院、化工学院全力配合两个街道的信息录入培训与组织工作。同学们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化学院、化工学院虚拟仿真中心,利用近8个小时的时间圆满完成了两个街道居民核酸检测登记信息的录入工作。参加信息录入的一名大一新生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参与抗疫工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抗疫是当代青年人应担的责任,能为此次青岛抗疫献上绵薄之力,是我的荣幸。”“十分感谢青岛科技大学的同学们能够协助街道做好此次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并进,定能战胜疫情!”赵琛琦表示。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化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积极通过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发放部分防疫物资等形式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助力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化院师生一直在行动。

(撰稿:陶亚亚、闵繁盛;  审核:杨小明)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