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校工会(妇委会)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受校领导的委托,校工会、妇委会负责人带领校工会(妇委会)一行走访慰问校医院,表达了学校和全校教职工对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慰问。后勤处、校医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校工会主席郭曰铎表示,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校医院所有医护人员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尤其是这三天的全校核酸检测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医护人员响应迅速,组织有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检测任务,展现了医护工作者的风采和无私奉献精神。

校工会(妇委会)向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后勤处领导班子代表全体防疫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一定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撰稿:曹磊;  审核:郭曰铎)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