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高密校区开展2020年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14    点击:

10月13日,高密校区开展了学生公寓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及学生公寓突发疫情应急小组全体成员,各系新生辅导员,各公寓楼管理员,2020级学生代表等参加演练。

梁树清、王建民等现场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做好公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进行了指导。本次演练围绕发现“疑似症状”学生,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依次进行了报告处置、学生心理安抚、转移至临时留观区、医生测温复测和排查、急救车转运、宿舍及通行路径通风消毒、密切接触者常规隔离、公寓临时管制和后续排查等工作流程。

在演练结束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现场对2020级学生进一步开展了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教育培训。

据悉,为确保学生公寓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有序高效,高密校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宿舍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疫情应急知识进宿舍等活动,教育指导在住同学掌握疫情防控应急知识和技能。

(撰稿:赵肖勇;  审核:李春家)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