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关决策部署,艺术学院严格按照各级要求,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开展防控工作。

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以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分团委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建立负责人微信群,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各项防控举措。与此同时,分团委迅速成立学院湖北籍学生及在鄂学生微信群组,及时关注疫区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传达学校各项通知,理性分享科学防护知识,做好学生反映信息的第一接收人,精准摸排,严格报告。

在疫区物资短缺的紧张时期,学院教职工自发捐款,用于定向支持武汉地区的急需医疗物资。截至目前,学院共计88人捐款17700元。

每一个家庭都是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组、学院网站等多种自媒体平台发布“致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确保学院每位学生家长尤其是湖北籍学生家庭知晓书信内容,将家校共育理念落实到众志成城、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用创作声援疫区,用作品理性发声,是艺术师生在疫情特殊时期应尽的义务。为此,学院面向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不同群体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力求科普传播实效,增强师生防控意识,加强舆论引导,提升家庭防护能力。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打好艺术战“疫”,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