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青科大统战团体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9    点击:

在全国上下全面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特殊时期,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统战团体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迅速行动,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成员的使命担当。

为帮助战斗在一线的湖北偏远地区医护人员克服防护物资短缺困难,青岛科技大学欧美同学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分别发出捐助倡议,在短短一天时间内筹措到善款15800元,经知联会副会长段咏欣、欧美同学会理事刘昱君等积极联系与牵线搭桥,克服困难联系厂家购买到医用防护手套三万副整,这批物资不日将送抵湖北省黄石市第二医院、第五医院等抗击疫情一线。

此外,统战团体团结广大会员发挥专业优势,或主攻核酸检测试剂研制,或创作美术、诗歌、音乐等文艺作品,或普及科学知识,鼓舞抗击疫情的信心和斗志,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