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南五宿舍楼:积极创新方式方法 开启核酸“加速模式”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

南五宿舍楼通过印发《核酸检测明白纸》,要求层长在每次核酸检测过程中填写《核酸检测人数确认表》,按楼层划分“单元”再精准,真正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在楼内采样时,同学们根据设计路线,有序登记、迅速采样、快速离开,避免不同宿舍学生出现交叉情况;在上门采样时,将工作人员划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包括一名核酸检测人员、教职工信息录入志愿者、学生辅助志愿者和层长,敲门提醒、扫码、取样、放置拭子……通过制定标准化流程,核酸检测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大大节省了检测时间。

多轮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快速高效,受到全体同学一致好评。住在南五楼的赵汉滋同学说:“做核酸的整个流程很快,非常高效,‘大白们’态度温柔,为他们点赞!我们也会主动响应,积极配合,期待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