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后勤工作受到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防疫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

日前,在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举办的“评选表彰全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比中,我校后勤管理处获得多项荣誉。其中饮食服务中心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高校伙食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校园服务中心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高校物业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高校幼教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后勤管理处高术华同志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高校思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董刚同志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高校公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邵世玺同志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高校商贸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挥下,后勤管理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工作来抓,以战时状态直面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后勤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七星后勤”建设为引领,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守土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后勤形象。

(撰稿:冯震;  审核:王士卿)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