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高密校区教学办调研对口中高职院校防疫和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点击:

为全方位了解3+2、3+4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顺利做好2020年转段衔接工作,近日,高密校区教学办组织各相关系分别与各中高职院校就此进行了线上调研和交流。

undefined

各对口中高职院校均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加强组织管理,师生密切配合,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防疫方面,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公众号宣传、专题培训、树立防疫典型、组织学团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方面,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通过QQ直播、钉钉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线上教学,并针对性地开展了复习辅导和答疑,帮助学生夯实知识储备,助力学生转段。3+4对口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在前期线上教学及充分的开学演练基础上,已顺利开学复课,学生进入课堂学习模式,精神状态饱满。

高密校区非常重视3+4、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工作,多次与对口中高职院校召开交流会,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等进行深入研讨。2020年,校区教学办将与中高职院校做好转段衔接工作,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迎接转段学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