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走访慰问保卫处防疫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18    点击:

3月11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郭曰铎、副主席徐瑞成到保卫处慰问防疫工作人员,表达对防疫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支持。

郭曰铎对保卫处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一线,克服困难,舍小家、保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做了充分肯定,对假期以来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保卫处在防控工作中不等不靠,创新工作,联合研发无接触式登记系统,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效度,郭曰铎还现场对工作人员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的进行了询问了解,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安全。

保卫处处长王伟对校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付出的工作典型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开学期间的防控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做了说明,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保卫处职工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