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严防校园第一关 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布日期:2020-02-22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主动作为、积极防控,第一时间启动校园管控方案,全处干部职工和保安队员提前结束假期,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恪尽职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护卫学校保平安。

连日来,保卫处加强值班执勤力量,严格落实校门管控方案,坚决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学校部分出入口、建筑工地校内通道实施了封闭。本校师生需经过验证校园卡、信息登记和接受体温测量等检查后方可进入,非本校人员及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加强24小时巡逻力度,充分发挥校园监控中心视频监控的作用,加强人员配备,确保24小时巡逻巡查到位,准确把控校内动态,坚决制止人员聚集和其他有碍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保卫处通过校园网、微信工作群、“平安青科大”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进行疫情防控动员和宣传,第一时间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疫情防控倡议书》,得到了师生员工的广泛理解和支持

保卫处干部职工与保安队员共同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落实每天上岗前的体量检测、口罩佩戴、消毒杀菌等防护措施,将自身防控工作关口深推前移,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切实保障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