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马连湘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连湘,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勇、李志波到后勤管理处、机电学院、四方校区相关实验室等单位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连线”活动开展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在后勤管理处,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崂山校区能源保障中心、校园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日志等工作台账。马连湘叮嘱在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为广大师生员工守好健康净土。现场,三位校领导分别与身在重点疫区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的后勤处职工帅干老师进行了现场连线,询问帅老师及家人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其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在机电学院,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学院开展“连线”活动、关心关注湖北地区师生、开学前部署教学科研安排等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马连湘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传到至每名师生,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工作中要注重细节,关心关怀关注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情况和思想状况,通过“连线”每名师生,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利用假期时间谋划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并慰问正在“连线”学生的辅导员老师。通过视频连线,马连湘与4天前刚被评选为烟台市“牟平好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罗浩宇同学和油储171班秦勃钧等6名同学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在四方校区,检查组一行仔细询问了校门口保卫人员、实验楼管理人员对负责区域的管理措施,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台账,对检测体温、实名登记等措施表示了充分肯定。在CCE实验楼,检查组一行慰问了生态化工重点实验室、材料学院相关实验室等单位教师,检查了实验室防控措施,叮嘱他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科研工作。

检查结束后,马连湘对各条战线的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学校前期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目前正值教职工返青高峰,更要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居家隔离措施,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后续学校开学做好准备。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