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战疫行动|援汉抗疫!青科大学子募捐两万元捐赠中南医院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

战疫行动|援汉抗疫!青科大学子募捐两万元捐赠中南医院

齐鲁壹点02-03 12:15

日前,家在山东德州的青岛科技大学2019级学生胡东哲收到了身处抗击新型肺炎一线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来的“捐赠款项接收确认函”。由他在德州发起的助力武汉抗击疫情的近2万元捐款顺利送达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在电话中,胡东哲告诉记者,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默默付出,自己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希望更多人力所能及地投入到抗击疫情中。

胡东哲介绍,此次募捐历时2天,活动得到了他高中师生、大学师生乃至身在加拿大的同学的积极支持。从大年初二(1月26日)上午到初三(1月27日)下午6点,很快筹集到了善款近2万元。通过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联系确认之后,筹款在捐款结束后的第二天(1月28日)就顺利送达受助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