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青科大学子募捐近两万元助力武汉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

青科大学子募捐近两万元助力武汉战“疫”

02-03 10:35 青岛晚报

青科大学子募捐助力武汉战“疫”

两天通过老师同学募集近两万元

本报2月3日讯 记者从青岛科技大学了解到,1月28日,来自山东德州的青岛科技大学2019级学生胡东哲收到了身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发来的“捐赠款项接收确认函”。由他在老家发起的助力武汉抗击疫情的近两万元捐款顺利送达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胡东哲是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机器人192班的学生,他介绍说,此次募捐历时两天,募捐通知在班级群内发布后,便得到了他高中及大学老师、同学乃至身在加拿大的同学的支持,募捐从大年初二(1月26日)上午开始,到初三(1月27日)下午6时便筹集到了善款近两万元。通过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联系确认后,筹款在捐款结束后的第二天(1月28日)便顺利转账至受助方。

“两万元虽然不算多,但代表了我们青岛科技大学新时代大学生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战胜疫情的信心。”胡东哲说,自己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而已,希望战“疫”早日凯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杨海涛通讯员李鲲鹏臧传永)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