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 宣传教育防护明白纸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广大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慎终如始履行疫情防控义务,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要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对防控法规和制度的学习,增加对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技能的学习掌握,将要求刻在心里,让规矩落在行上,不要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

2.坚持“每日三测体温”和“健康状况日报”制度,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时,要主动向所在学院或部门报告,配合学校做好应急处置。

3.勤洗手、勤通风,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加强办公室和宿舍的通风消毒,养成少聚集、“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咳嗽礼仪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

4.积极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建立正向阳光心态,每天主动进行不少于一小时的体育锻炼,增加膳食营养,增强身体素质。

5.严格执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制度,在校学生无特殊情况应尽量减少外出,严格执行请销假和追踪等制度;教职工坚持“两点一线”往返校,实行“测温”入校。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迎来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