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并肩克疫,携手橡前”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

就业服务不打烊,空中宣讲不停歇。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就业工作精神,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0日,高分子学院召开“并肩克疫,携手橡前”春季网络招聘会,成功打响就业战“疫”。

学院利用校友资源、就业基地资源,依托网络“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对接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广泛收集、及时发布招聘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高分子学院网络招聘会择优筛选参会企业157家,其中国有企业12家、三资企业18家、民营企业127家,东部地区企业155家,山东省内企业93家,占比54%,青岛市49家,占比28%,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

打造“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利用QQ直播间、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平台开展 “职为等你”空中宣讲会,方便企业招聘与学生求职对接,实现线上答疑、线上签约。累计600余名毕业生打破地域的限制,参与18场直播宣讲活动。

据悉,高分子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789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5人,硕士究生149人,本科625人,截至目前,已经签约216人,其中签约本次网络招聘会企业64人。疫情期间为毕业生求职带来了困难,高分子学院通过一生一策、精准帮扶、“互联网+就业”等方式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网络招聘全天候、常态化、不间断、不停歇。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