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学校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2015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勇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情况明显好转,但国外“输入性”风险增大,因此要在做好国内师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涉外师生的防控工作。结合近期上级安排部署和学校防控工作情况,李勇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通知》(鲁教体字〔2020〕3 号)文件精神,立足学校实际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对照《通知》中《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按照46条要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逐一准备、逐一自查,主动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措施,完善相关任务台账,为迎接山东省来校核验和学校开学做好充足准备。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针对学校防控物资准备、学生入校后体温检测、食堂就餐等重点、难点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秩序正常运转与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保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敬义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及9个工作专班工作进展,并对迎接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单位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讨了解决方案。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