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 山化院全力做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后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点击:

2月17日,山东化工研究院班子成员慰问了奋战在湖北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代表舒永,表达了对他及家属的关心和关爱。慰问中,班子成员详细了解舒永家属的健康状况、在湖北的工作情况、家庭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给他送上慰问金。

院长冯维春指出,自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逆风而行、向危而上,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山化院共有14名职工家属奋战在医院一线,我院职工要以高尚的情怀,坚定站在后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成为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他希望以舒永为代表的山化院职工继续理解支持医院防疫工作和及其神圣职责,担起后方保障重任,照顾好家中老人和孩子,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放心、安心。冯维春表示,山化分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安排,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