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引领科大青年共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作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学校团委面向全校团组织、团员青年组织开展了“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当中充实提升自我。

主题团日活动以“同心同向、共克时艰”为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采用网络线上的方式,通过召开一次“举国战‘疫’,人人有责”支部专题学习会、举办一次“学习不断线”新学期课程线上答疑活动、举行一次“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开展一次“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正确认识、科学应对疫情,从我做起,积极作为,配合落实好中央及省市有关部门的部署安排,在合力奋战疫情当中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从新时代楷模的奉献中提高自身认觉悟识,传播好正能量,共克时艰。

主题团日活动还号召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积极开展线上读书分享、居家劳动打卡、孝老敬亲展示、体育锻炼竞赛等活动,积极创作战“疫”文化作品等,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居家时光。

各级团组织按照主题团日活动要求,积极安排落实,各团支部认真策划、建立活动群、制作学习PPT等,精心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积极参与所在地的战“疫”值班、排查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到活动当中来,并撰写心得体会记录所感所悟,同时,通过创作战“疫”原创歌曲、海报、视频、书法等文化产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