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7    点击:

1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李勇,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前期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效,对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会议强调,要重点关注近期有武汉进出经历或师生中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武汉离开人员的情况,责成各有关党总支书记密切关注,定期报告,做好服务,切实负起监管责任;要重点排查未回国的留学生情况,责成国际学院随时掌握其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

会议号召,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及广大教职员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做好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两不误,努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局面。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