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罗浩宇同学获评“牟平好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

2月14日,烟台市牟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授予王传珍、罗浩宇等7人‘牟平好人’荣誉称号的决定”,对该区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罗浩宇同学榜上有名。

罗浩宇是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ALPS专业17级学生。疫情发生后,身为一名学生党员的罗浩宇便积极跟同在家乡的朋友王彦才、于涵一起,利用在校期间获得的奖学金,为在养马岛高速收费站防控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捐助了旅行杯泡茶、泡面等物资。

接受采访时罗浩宇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更要走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家乡人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当他得知文化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力量短缺,他第一时间加入一线,在社区协助进行外来人员登记、外来车辆劝返、防控知识普及等工作。连日来,罗浩宇和朋友们带着医用外科口罩、棉手套、即食粥等物品,跑遍了牟平的大街小巷,将温暖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