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动态 >> 正文

青科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2-07    点击: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及时反映学校及各部门各单位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部署、防控应对疫情的有效举措,党委宣传部精心制作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网站,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http://yqfk.qust.edu.cn/)。

专题网站设置“上级精神”“防控动态”“通知公告”“防控知识”“媒体关注”等板块,及时准确发布国家、省市和学校的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将成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发布和新闻宣传的重要平台。专题网站上线运行,便于确保上级及学校党委的声音和防控安排及时传达到全体师生,确保疫情防控科学应对方法及时传达到位,确保可靠信息传播畅通,引导宣传教育到位。

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可通过点击校园网主页上方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网站”BANNER大图,链接访问专题网站。

 

Copyright © 2019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